广告位1

浙报头版点赞绍兴:全市“店小二”总动员

发布时间:2019-02-13 09:14: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王旭东 陈琪

微信图片_20190213091212.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 通讯员 王旭东 陈琪)今日浙江日报头版刊发报道《绍兴:全市“店小二”总动员》,全文如下:

  “全市上下要当好‘店小二’,努力解决服务企业‘想不想’‘会不会’‘准不准’‘实不实’的问题,以‘三服务’进一步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优环境,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在2月12日召开的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大会上,绍兴市发出了深化“三服务”动员令。

  企业有所呼,部门有所应。去年底,绍兴33个市级部门走访了全市198家重点骨干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掏”出了压在企业心头的发展难题数百个。这些困难问题解决得怎么样?企业满不满意?春节假期一结束,绍兴各地各部门纷纷以“三服务”为工作导向,抢当“店小二”践行“三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实现“开门红”。

  机械臂左右摆动,自动化冲床连轴运转,走进新昌县华雄机械有限公司,刚刚开工的车间里一片忙碌景象。“去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新昌县委书记李宁开门见山问起企业发展中碰到的难处。“眼下最大的问题就是场地受限。”公司总经理俞玉华直言。“华雄作为一家效益好的成长型企业,发展中遇到土地问题,我们一定想办法解决。”李宁的话让俞玉华安了心。

  召开企业座谈会,倾听意见建议,走进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和解读,指导企业及时用好用足各级各类政策……连日来,绍兴各地各部门的“店小二”都在奔走着。

标签:店小二;绍兴;浙江日报;浙江;三服务;服务企业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