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开工首日 绍兴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慰问浙报集团绍兴分社

发布时间:2019-02-12 09:57: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楷华 郑培庚 陶东烨

微信图片_20190212095344.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楷华 郑培庚 陶东烨)新年上班第一天,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市政协主席魏伟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一行走访慰问了浙报集团绍兴分社,向分社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212095348.jpg

  马卫光一行来到绍兴分社,亲切地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分社传播正能量,唱响绍兴好声音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过去的一年,浙报集团绍兴分社紧紧围绕绍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2018年,浙江日报发表有关绍兴的报道近千篇,其中头版90余篇;浙江新闻客户端绍兴频道、浙江在线绍兴频道、浙里绍兴微信公众号粉丝数和活跃度不断攀升,10万+等高阅读量稿件900多篇;对绍兴市两会、发展大会、阳明论坛等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客户端都作了直播;时政进校园活动,在绍兴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作了典型经验介绍;行走乡村、寻找年味等系列短视频,在读者中产生了较大影响。

微信图片_20190212095352.jpg

  绍兴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还和分社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标签:绍兴;绍兴市委;浙报集团;市人大常委会;分社人员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