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节后上班首日 绍兴各县市一把手在忙些啥

发布时间:2019-02-12 09:44:51 来源:浙江在线

  节后上班第一天。尽管春寒料峭,但绍兴全市各地却热情似火、精神抖擞,全力书写“三服务”,紧抓发展“开门红”。

诸暨

微信图片_20190212094026.jpg

  2月11日上午,诸暨市委、市政府在西施大剧院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绍兴市委常委、市委书记徐良平在会上讲话。

  徐良平强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要牢固树立“开放是环境、发展靠环境、服务优环境、人人为环境”的理念,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为抓手,下决心打一场营商环境建设的攻坚战、决胜战,全力营造国际化的营商环境,真正以环境新优势催生发展新优势。

上虞

微信图片_20190212094031.jpg

  2月11日上午,上虞区经济工作会议在区委党校召开。上虞区委书记陶关锋在会上强调,2019年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体现在“11336”这五个阿拉伯数字上:第一个“1”即咬定“冲击全市第一方阵,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在全国百强区中排名持续晋位”目标不动摇;第二个“1”即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第一个“3”即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城市能级提升年、干部作风深化年“三个年”活动;第二个“3”即推进重大产业发展项目、重大科技人才项目、重大城市功能项目“三个一批”项目;“6”即抓实优化生产力空间布局、提高产业结构素质、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品质、提高民生供给、加强党的建设等六方面重点任务。

嵊州

微信图片_20190212094034.jpg

  2月11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嵊州市以直播的方式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紧密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和“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动员全市上下广泛开展招商选资年、平台提升年、作风建设年“三个年”活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握机遇、奋发有为,持续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为力争到2021年底进入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奠定坚实基础。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在讲话中,围绕“为什么”、“干什么”和“怎么干”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意义、方法和措施。

柯桥

微信图片_20190212094038.jpg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柯桥区领导沈志江、赵如浪、吴晓、孟柏干、金水法等分别带队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切实为企业、群众、基层排忧解难,为实现“开门红”鼓干劲、强信心。沈志江首先来到马鞍镇童家塔村,他要求镇村干部牢固树立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倾听群众呼声,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做好里子工程,加强基层公权力监督,为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创造更好条件。随后他来到浙江永盛科技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加强安全管理、加快项目建设,并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营商环境。

新昌

微信图片_20190212094041.jpg

  2月11日上午,新昌县委召开经济工作暨乡村振兴大会。县委书记李宁作主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旭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求子平,县政协主席罗国安等参加会议。会议指出,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打造创新型城市,建设现代化新昌”目标,突出“项目为王、创新为要、作风为基”,实施项目攻坚年、创新突破年、作风提升年“三个年”行动,着力抓好稳企业、增动能、优环境、惠民生、保平安工作,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越城

微信图片_20190212094044.jpg

  2月11日上午,越城区召开2019年镜湖核心区拆改工作动员会。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区委常委宋国兴,副区长陈学军和镜湖开发办领导等参加。会上,袁建指出,今年的拆改工作是硬任务,没有退路,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希望大家大力发扬“铁军精神”,再创拆改“越城速度”。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谋拆改,二要凝聚合力促拆改,三要抓住关键快拆改,四要高标执行抓拆改,五要强化支撑保拆改,六要突出稳定优拆改。

标签:开门红;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