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开工啦!中国轻纺城新年开市大吉

发布时间:2019-02-13 09:23: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许益萍 沈潇

微信图片_20190213092044.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益萍 沈潇)2月12日,奋斗路上,人勤春早。中国轻纺城各大专业市场开门迎客。沉寂了几天的市场瞬间热闹了起来,市场内一片繁忙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190213092047.jpg

  经营户们早早赶到门市部,有的忙着搬“新家”赶装修,有的忙着搞卫生挂新品,有的忙着联系朋友“招兵买马”,有的忙着安排仓库发货……一举一动干劲十足、喜笑颜开,蕴藏着新年的憧憬。 

微信截图_20190213092110.png

  “今天门市部6个人全部到岗,所有面料和成衣都已整理完毕,就等着客户登门了。”上午,也是中国轻纺城节后复市的第一天,东市场“懿纱纺织”门市部负责人伍先玲笑着告诉我们,节前公司就制定了新年目标,力争今年的销售额比去年提升20%。

  “懿纱纺织”一早开门迎客是中国轻纺城节后开市迎客的一个缩影。据了解,2月12日上午,北市场、北联市场、东市场、东升路市场、联合市场、坯布市场等各大专业市场纷纷开门迎客,预计到正月十五,传统市场区域将全部正常开市营业。

微信截图_20190213092122.png

  据悉,为了保证轻纺城顺利开市营业,助力经营户争创“开门红”,中国轻纺城建管委及各大市场管理公司早部署早落实,在节前就制定了完善的开市方案,确保水、电等基础配套及时到位,并在开市首日深入一线走访经营户,了解经营户发展现状,为经营户排忧解难送服务。

标签:轻纺城;专业市场;经营户;门市部;开市;绍兴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