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浙江日报:上虞建立问题清单 实行分类交办

发布时间:2019-02-13 11:30:3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金爱丽

W020190213328428856149.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金爱丽)今日浙江日报第三版刊发报道《上虞建立问题清单 实行分类交办》,全文如下:

  “已经和崧厦供电所、自来水公司说过,他们已经列入施工计划,临时用水用电问题马上就能解决。”2月12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崧厦镇副镇长杭波走访完联系村后,马上赶到崧厦镇小微工业园区的二期工程现场,将这个消息告诉上虞城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金某。

  “这块占地面积73亩的土地于今年1月摘牌,多亏了镇里帮忙,我们的施工才能如期进行。”金某告诉记者,摘牌后,工程建设面临临时用水电的难题。“杭副镇长和其他工作人员多次来和我们沟通,告知我们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接着电力公司就马上排出了通电期限,为我们年后立即开工创造了条件。”金某说。

  伞是崧厦镇的经济特色。据介绍,崧厦镇小微园依托崧厦伞业集群,规划建设三期小微企业园,规划面积2000 亩,目前已有60多家企业入驻。

  说话间,施工现场的恒洋伞业总经理韩树洋看到杭波后,激动地走过来握住了他的手。“谢谢镇政府,从四川反馈过来的信息,我们的招工情况非常好。”原来,前几日,韩树洋为今年的招工发愁,他把这个情况告诉了镇政府。镇政府马上把这个问题反馈到人社局,人社局安排企业到四川小金县招工。

  杭波告诉记者,节后上班后,他们将继续走访收集企业的意见,镇里能解决的,当场解决;镇里解决不了的,将问题收集汇报到区相关部门研究解决。

  按照上虞区的要求,各镇乡、街道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按照属地原则逐级分类交办,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就地落实解决;对近期通过协调能解决的问题,限期解决;对重点难题、重大课题、重大矛盾纠纷,采取区领导领衔、部门组团包案的形式,长期跟踪、限期解决。

  截至目前,上虞区就地解决问题313个,领导领衔督办解决问题87个,区级领导层面协调解决基础设施建设、困难群众帮扶、就医就学等方面问题264项。



标签:上虞;清单;崧厦镇;解决;浙江日报;镇政府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