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越城秋季引才专列 首次开进安徽黄山

发布时间:2023-09-09 08:37:40 来源: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绍兴 黎欣

  9月7日,越城区秋季引才专列正式发车。由区人力社保局及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浙江尚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3家企业组成的秋季引才小分队,首站走进安徽黄山学院,拉开了秋季人才招引的序幕。

  这是越城区引才专列首次“开”到黄山学院。据悉,黄山学院在制药工程、应用化学等学科上具有优势,与越城区化工、制药类企业所需人才的专业方向十分匹配,前期该校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一行来越城考察,奠定了双方深度合作的基础。

  现场,区人力社保局引才大使向学生介绍了越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安家补贴、人才公寓、人才房票等特色人才政策。3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概况、人才需求等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人才培养等问题作出解答,还为在场学生组建了微信群,方便后续联系交流。

  “安徽与浙江地缘相近,同学们过来就业的意愿强烈,黄山学院的专业设置和越城区主导产业的匹配度也非常高。”越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董野表示,此次引才活动,区人力社保局及3家企业都与黄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签订了人才引培合作协议,计划适时组织愿意来越城的2024届应届生开展见习实习。后续,双方还将拓展合作范围,将更多学生引入越城区环境、化工、生物医药等行业企业,建立起人才引培的长期合作关系。

  董野告诉记者,接下来,引才专列还将赴哈尔滨、北京、西安、武汉4地的8所高校,开展越城区2023硕博专场活动,吸引广大优秀高校毕业生来越留越就业。

标签: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