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小手拉大手” 新昌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发布时间:2019-06-26 10:56:4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顾梦斐

QQ截图20190626105603.png

  日前,新昌县小将镇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主题宣传活动,镇垃圾分类分管领导、学校老师和小将镇中心小学学生约100人参与活动。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垃圾分类生态交易中心智能化设备,并在垃圾分类宣教室内集中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及分类处理流程。小将镇还为在场学生分发了垃圾分类专题学习礼包和倡议书,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做“垃圾分类小使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结队到小将镇内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和宣传礼品,助力全镇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全面推广。

  垃圾分类涉及千家万户,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发展大事。小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按照“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五年全面决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探索出的“党建带动、源头推动、市场促动、智能驱动”的垃圾分类“四动”工作法,以“提高分类率,提升分类质量”为重点,实施“分管包线、片长包片、联系包村、干部包党员、党员包农户”层层落实的工作架构,充分发挥“干将”党建精神,加强源头分类指导,引进智能收集设备,实施实名制垃圾投放和二维码可溯源管理体系,切实做好垃圾分类的提质扩面工作。

标签:垃圾分类;小将镇;分类知识;集中学习;交易中心;生活垃圾;中心小学;宣传;新昌县;礼包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