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助力环保 垃圾分类 少年来先行

发布时间:2019-08-30 11:34: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果 周勤静

微信截图_20190830113355.png

  为宣传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日前,建功中学1707班迎春小队在假期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小队活动。

  队员们通过自己查找资料,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交流讨论了各地区实行垃圾分类以来的经典案例。随后,队员们打印了各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来到越秀外国语学校、杜樱苑小区向过往的大学生和居民们发放宣传折页,并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教大家如何分清可回收物、不可回收物、厨房多余垃圾、有害垃圾,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告知大家不要随意丢弃垃圾,呼吁人人都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微信截图_20190830113334.png

  本次小队活动不仅提升了队员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培养队员们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而且让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市民们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标签:垃圾分类;小队;宣传;生活垃圾;建功;队员;迎春;中学;外国语学校;回收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