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市民手指动动 就能查询6万多个品种的价格信息

发布时间:2018-12-26 10:59: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刘一欣

微信图片_20181226105616.pn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刘一欣)各类超市商品价格多少?各类药品价格多少?……要了解这些信息,市民原先登录“绍兴e价通”网站,点点鼠标,相关价格信息就可以尽收眼底,如今手机也能直接查询。

微信图片_20181226105620.jpg

  12月25日,绍兴e价通APP和数据分析平台上线运行,它在原有“e价通民生价格信息平台”的基础上升级而成。绍兴市发改委有关人士表示,“绍兴e价通”平台,最主要的作用体现在三个方面:网上晒价、货比三家、稳定物价。目前该平台覆盖越城、柯桥两区,有6万多个品种、3000多万条各类价格数据。

微信图片_20181226105623.png

2018.12.25实时价格

  e价通平台涵盖超市、农贸市场、家电卖场、药店、交通运输单位、旅行社、景点、剧院、汽车4S店、特色商店、行政服务单位、水、电、气、通信等日常消费领域,囊括了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在内的1400多个价格文件和政策,包含价格咨询、价格政策解读等价格指引信息,提供了价格实时分析、价格动态分析、价格区段分析、价格分析报告等各种价格分析业务功能,起到了督促商家规范价格信息、为市民提供价格查询方便、收录大量价格信息为经济决策作分析参考等良好的多重社会效果。

标签:绍兴e价通;超市商品;实时价格;药品价格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