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体育场馆假日免费成“固定红利”

发布时间:2018-12-31 09:13:04 来源:绍兴晚报 金国炳

1.jp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上午在迪荡湖公园跑步打卡,下午去市奥体中心畅游1000米,这是越城区赵先生1月30日的日程安排。随着元旦小长假体育场馆免费及惠民开放带来的便利,许多市民和他一样,希望用这种方式翻开2019年的第一页。

  在4S店上班的李先生今年是第3次选择假期去免费游泳,他说:“只有强健的体魄,才能迎接健康的生活和工作。”元旦期间,绍兴市体育中心准备了“双重福利”,场馆免费开放、办卡有折扣,如办理游泳馆年卡可享受8折优惠。

  “小长假三天,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日常开放项目全部免费。”市奥体中心副主任孟建祥告诉记者,即日起,持有绍兴市民卡的运动爱好者可以在奥体中心刷卡健身,前期还有一定的折扣。

  大型体育场馆在重要节假日都有固定的免费日,对于广大体育爱好者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不仅让他们有机会享受假日体育大餐,更关键的是在假期更好地传播了体育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

标签:体育场馆;元旦小长假;绍兴市;假日;场馆免费开放;体育爱好者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