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公路春运增开13条临时专线 发往贵州、湖南等省市

发布时间:2019-01-06 10:35:18 来源:绍兴晚报 胡诚浩 钱科峰

VCG41136523144.jp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今年春运将于1月21日启幕,为方便旅客返乡,绍兴市公路客运企业将增开13条临时专线,发往贵州、湖南、湖北、重庆等省市,其中9条专线发往贵州。

  13条春运临时专线均在绍兴市公路客运中心始发,终点站分别为:衡阳、长沙、重庆、武汉、贵阳、凯里、兴义、兴仁、安龙、贞丰、晴隆、册亨、望谟。

  衡阳线、长沙线在1月24日至2月1日期间每日发班;重庆线在1月25日至1月31日期间隔天发班;武汉线在1月24日至1月31日期间每日发班;绍兴至贵阳、凯里、兴义、兴仁、安龙、贞丰、晴隆、册亨、望谟的专线,在1月24日至2月1日期间隔天发班。

  目前,这13条春运临时专线的车票已经开始预售,旅客可通过网上售票平台或到汽车站售票窗口购买。

  另据悉,为应对节前春运返乡高峰,绍兴市客运企业已准备了充足的机动运力,可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班加密,一些热门线路有无余票或加班车票,旅客可通过“绍兴汽车站”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信息。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