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新春“人才宴” 3天6场招聘会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02-16 16:08: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微信图片_20190216155718.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2月16日,“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新春绍籍大学生大会在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启动。

  大会在绍兴城市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镜头中,小桥流水人家,淳朴的民风民俗,勾起绍籍学习深深的儿时记忆,而日新月异的城乡建设、打造杭州湾“一区两廊”的规划格局,又牵动起绍籍学子报效故乡的拳拳之心。

微信图片_20190216155722.jpg

  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出席大会并致辞。栾国栋向在场的绍籍学子介绍了绍兴近年来的发展概况,描绘了绍兴的发展前景,并向他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他们“家燕归巢”,成为“拥抱大湾区、发展大绍兴”宏伟蓝图中的主力军和派头兵,携手共创绍兴美好的未来。

  现场的人才政策宣讲紧抓绍籍大学毕业生最关心的问题,从求职、就业、创业三条主线,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住房补贴、创业贷款、创业实体等最新政策,吸引绍籍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浙江华汇集团有限公司和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还发布了企业人才需求,包括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等一大批优质岗位,为绍籍大学生学以致用、施展才华创造机会。

微信图片_20190216155726.jpg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旨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绍籍高校毕业生搭建回归故土、创业就业的平台,为人才和企业创造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实现人才、企业和城市的共赢发展。此次大会为期三天(2月16日-2月18日),分六大专场招聘会,上百家企事业单位将带来上千个工作岗位。其中2月16日上午越城区专场,2月16日下午新昌县专场,2月17日上午柯桥区专场,2月17日下午嵊州市专场,2月18日上午上虞区专场,2月18日下午诸暨市专场。招聘会地点为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绍兴市越城区曲屯路368号)。

16号重点招聘单位

微信图片_20190216155733.jpg

17号重点招聘单位

微信图片_20190216155746.jpg

18号重点招聘单位

微信图片_20190216155756.jpg


标签:绍兴;大会;创业;招聘;大学生;绍兴市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