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全省第二!绍兴4个团队入选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

发布时间:2019-02-15 15:25: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汉青

W020190215385769216831.pn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汉青)记者日前了解到,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文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名单(共25个),绍兴市共有4个团队入选,列全省第二位。

  据了解,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引育工作于2014年启动,主要目的是引进、培育和造就一批以领军人才为核心、以团队协作为基础、以从事创新研究和创业活动为目标,具备国际领先、国内一流水平,对我省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能带来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

  在此次公布的名单中,绍兴市的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一类抗凝新药开发创新团队”、精功(绍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航空航天碳纤维复合材料国产化研究创新团队”、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大尺寸半导体加工设备与工艺创新团队”和德琪(浙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肿瘤1类新药的临床开发及产业化创业团队”4个团队榜上有名。

  近年来,绍兴市大力推进人才强市建设,把引进培育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加大创新创业团队支持培养力度。截止目前,绍兴全市累计已有13个团队入选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列全省第二位。通过团队式的人才引进和培育,实现了人才工作从个体到团队的深度发展,进一步激发了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提升了自主创新能力,为推动绍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标签:创新创业团队;绍兴市;浙江;创新团队;领导小组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