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市7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19-03-01 08:53:41 来源:绍兴日报 张科勇

VCG41648539971.jp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2月28日上午,浙江省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以视频形式召开,绍兴市分会场设在滨海新城越海百奥项目现场。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在绍兴分会场向省主会场报告绍兴市重大项目开工情况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讲话。市领导谭志桂、魏伟等参加。

  绍兴市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仪式的项目共75个,合计总投资980亿元,创历年新高。其中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有4个,总投资277亿元;20亿元~50亿元项目9个,总投资247亿元。

  开工项目重点集聚在新兴产业、城市赋能、综合交通及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等领域。如越海百奥生物医药产业化及总部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50亿元,拟建设50万升规模的抗体药物CDMO基地以及生物医药总部、研发销售中心等,对推动绍兴现代医药产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综合交通项目中,329国道智慧快速路改造项目引人关注。项目西起柯桥区湖安路,沿现状329国道,东至越城区上虞区边界孙曹公路交叉口,全长26.65公里,是东西向城市功能综合发展轴的重要载体,也将是融合绍兴大市区的重要纽带。其中一期工程(湖安路至越兴路)全长22.35公里,总投资62.38亿元。

  盛阅春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与任务清单,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路径举措,做到立说立行、干就干好。要紧扣项目前期、实施、监管等关键环节,全面实施进展对标亮灯机制,力促重大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开工建设、有序推进、及早投运。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结合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进一步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审批、要素保障及各类实际问题,真抓实干、只争朝夕打好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稳投资增动能目标任务。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