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诸暨市人民医院开展庆三八节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14:07: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寿小波 徐叶黎

7.jpg

  春意盎然,3月7日,诸暨市人民医院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节“春来江水绿如蓝”毅行活动。

  下午一点半,参加毅行的职工们在医院行政楼前集合出发,毅行队伍由四个队组成:临床队,门诊、医技队,行政队,后勤队,在院旗和各队旗手引领下,途经五泄江生态公园,沿着五泄江行走,跨过金村大桥,返回医院,毅行全程6公里,总共步行约2个小时。毅行队伍行走在风景秀丽的道路上,感受着春意,自然风光、欢声笑语伴随着人们一路前行。大家兴致高昂、团结一致、心旷神怡,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和徒步的乐趣。

5.jpg

  本次毅行活动倡导环保、健康的绿色生活理念,活动期间,职工们表示,毅行活动很有意义,既能放松身心、锻炼身体,又能宣传环保出行方式。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毅力和意志,也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