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七一”献热血:绍兴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撸袖奉献

发布时间:2019-07-04 11:15: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丹婷

微信图片_20190704111312.jpg

在绍兴 ,平均每9分钟,就有一个人需要输血,而一次无偿献血可以挽救3个生命。

今年是建党98周年,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7月2日,在绍兴市行政中心,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会和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来自市直机关的百余名共产党们以率先献血践行入党誓言,守护群众健康,向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704111314.jpg

顶着太阳,迈着急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他们撸起袖子、捐献热血,短短3个小时,2万余毫升热血汇入血库,为绍兴市夏季高温备血打响开门红。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用热血引领风尚,传递红色正能量。

守初心,人人享有安全用血;担使命,我为“七一”献热血!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更多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将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微信图片_20190704111321.jpg

据统计,2018年,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计8587人献血,累计献血量达279.63万毫升,占市中心血站总采血量的38.17%。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