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探密动漫基地 点燃少年“科技梦”

发布时间: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乐英 钱偲烨 指导老师 柳晓娟

微信图片_20190720160506.jpg

  一说起动画片,可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啊!那么,高大上的动画片到底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到底有什么秘密呢?带着这些疑问,7月20日,绍兴鲁迅小学和畅堂校区二(3)班的同学们顶着炎炎烈日,非常兴奋地走进了特立宙动画影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体验。在这次奇妙的动画之旅中,同学们不仅与动画科技来了个实实在在的亲密接触,还切实感受了动画的乐趣和满满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720160532.jpg

  一进公司大门,同学们就立马被公司浓浓的动画文化气息所吸引。在特立宙公司内部影视厅,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动画片制作所必需的前期策划、中期制作、后期合成等一系列繁杂流程。“原来我们平时看的动画片短短的一分钟动漫效果,至少需要绘制700余张图片来合成啊,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学生们惊叹不已。另外当同学们了解到特立宙公司制作的动画片《少年师爷》在中央电视台连续播出很多年的时候更是纷纷竖起大拇指。

  紧接着,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VR游戏—极限滑雪,虽然紧张得不行,但仍然滑得有模有样;而在动画制作室里,同学们拿起了电脑画笔,认真地创作起了自己心目中的动画形象。活动最后,同学们还观看了动画片《少年师爷》选集。

微信图片_20190720160538.jpg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和探索科技的欲望。同学们纷纷表示,“处处有科学,从小学科学”,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科学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小发明、小创造活动。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