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有LOGO还有主题曲 “绍兴有戏”品牌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07 14:22: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W020190806680043076568.jpg

  “绍兴有戏,角儿同倚,戏来人着迷,文武喝彩起……绍兴有戏,酣畅淋漓,笑点兰花指,春夏秋冬替。”8月6日,“绍兴有戏”主题曲之一《入戏》在“文旅融合·绍兴有戏”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公开唱响,一同发布的还有品牌活动主要内容和“绍兴有戏”LOGO。

  今年是文旅融合元年,借此契机,绍兴集成资源,推出了“文旅融合·绍兴有戏”公共文化服务品牌。2019年度“文旅融合·绍兴有戏”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涵盖三大板块:2019市级文艺活动系列,包括九大类别共30余项活动;2019区、县(市)联动活动系列,包括各区、县(市)的6个公共文化服务项目;文艺播撒乡镇行活动,包括7个乡镇(街道)共93项工作清单。

  今年以来,绍兴文化旅游围绕“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文旅融合”的工作思路,深化做好“承、创、转”文章。“承”即传承好传统文化。“创”即创新引领产业升级。“转”即产业模式转变。经过半年时间的探索实践,成效初显。在已经举办的“文旅融合·绍兴有戏”各项活动中,群众参与度高,形式丰富,是文旅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

  “‘绍兴有戏’这个品牌集成了绍兴所有公共文化服务资源,是推动绍兴重塑文化体系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绍兴有戏’一定会有戏有料有精彩。”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标签:绍兴;公共文化;服务品牌;融合;绍兴有戏;主题曲;兰花指;LOGO;文武;活动系列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