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30个优势品牌落户迎恩门风情水街

发布时间:2019-09-08 09:17:47 来源:绍兴晚报 吴可蒙、黄霄

0128374273ad2241354f2ec7d120df85.jpg

  9月7日下午,由绍兴市越城区北海街道主办的绍兴迎恩门风情水街精准招商大会在绍兴国际大酒店启动,30个优势品牌正式落户水街。

  活动现场,越城区北海街道迎恩门水街项目与泰来裳、陆公馆、大渝火锅、魅KTV、红曼薇等30个品牌商家签订了协议,并且与希尔顿欢朋酒店、绍兴文宿、大渝火锅、十里锦香、金岙烤全羊的商家代表进行了商铺钥匙交接仪式,表示迎恩门项目已进入全新阶段。活动还邀请了迎恩门水街项目招商运营方和设计方,对迎恩门美食汇的运营和设计理念及综合体部分的业态规划进行了解读。

  为促进文商旅融合发展,给游客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迎恩门水街在微景观方面的打造颇具匠心,试图让每个角落都能成为“网红打卡地”。此外,美食将成为一大引市利器,迎恩门水街项目计划在米市街打造绍兴第一个传统美食聚集地。届时,这里将有关于绍兴美食的文化展示,有汇聚在一起的开放式厨房和明档,有非遗活化的互动,也有绍兴美食爱好者推荐的传统小铺等。

  迎恩门水街项目由政府投资,企业运营,共同打造具有历史底蕴和江南水乡特征的复合型商业。正式启动招商至今,街区已招商面积近7万平方米,含意向招商率70%以上。目前,迎恩门水街已建成悦龙池、米市街、迎恩天地、西郭里、最家空间、钟山胜境六大区块,涵盖商业、文创、娱乐、旅游、餐饮等多项功能。其中米市街、西郭里、悦龙池和钟山胜境已完成大部分招商。9月7日,迎恩门综合体——最家空间启动招商。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