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07 10:10: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天怡 记者 阮帅

W020190906596615759146.jpeg

  9月6日上午,绍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绍兴教育督导工作开启了新局面。

  为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在该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之际,绍兴市政府任命了11位专职督学,市政府督导委员会聘任了75位兼职督导,任期为三年。他们有的来自教育教学和管理一线,也有来自各条战线的中坚力量。在今后的督导工作中,督学们将深入教育和教学第一线调查研究,全面、客观地了解真实情况;努力做到与师生、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公正督导,成为教育的“第三只眼”,更好的推动绍兴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的成立,将健全督导机构,进一步理顺绍兴教育督导制度体系,加强教育督政督学力量,从而更好地发挥教育督导的指导、监督和保障作用。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