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发酵“红妆待嫁”文化基因 百岁“女儿红”跨界推口红

发布时间:2019-09-20 10:12:37 来源:越牛新闻 周能兵

微信图片_20190920090347.jpg

  百岁“女儿红”不仅容颜未老,反而更时尚年轻:在“女儿红”百年之际,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与知名化妆品品牌UKISS合作,推出“女儿红”口红。这意味着,一向销售老酒的“女儿红”开始跨界经营。

  “女儿红”的传说故事,赋予了“女儿红”黄酒的魅力。“女儿红”从小作坊发展到现在,已成为中国黄酒知名品牌,成为绍兴黄酒四大名酒之一。近年来,“女儿红”销售火爆,遍及全国。今年“女儿红”黄酒销售额近7亿元。

  随着“女儿红”黄酒的发展,如何挖掘“女儿红”文化内涵,做好“女儿红”延伸产品,成为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一直在反复思考的问题。

  “ 作为老字号,如何守正,如何创新,如何让女儿红更贴近市场,走近年轻的消费者,我们觉得“女儿红”是民族品牌,应该让这个品牌红遍中国,红遍天下。我们在“女儿红”百岁之时,选择了推出‘女儿红’口红这一产品,跨界做起‘女儿红’产品,用‘女儿红’口红唤醒中国女性对‘女儿红’品牌的认知。而含量有黄酒因子的‘女儿红’口红,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的。”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明说。

  Ukiss是近年销售火爆的全国网红美妆品牌,产品自绿野中获取植物,将天然能量融合进化妆品,深受年轻女性的欢迎,这也是“女儿红”选择Ukiss合作的原因。

  “女儿红”跨界发展,并不是一时心血来潮。近年来,许多知名品牌,都纷纷做起跨界业务,如泸州老窖出香水、可口可乐开酒吧,使自己的品牌不断延伸,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绍兴黄酒此前也已开始跨界运营,如黄酒奶茶、黄酒棒冰、黄酒月饼等产品,就深受消费者好评。“女儿红”黄酒原本有红妆待嫁的文化基因。这次“女儿红”推出“女儿红”口红,从食品领域到化妆品领域,其跨界的步子迈得更大。

  胡志明告诉记者,“女儿红”品牌有着强大的影响力,除了让“女儿红”酒香四溢外,公司还要向故宫学习,发酵“女儿红”红妆待嫁文化基因,开发“女儿红”文创产品,并将开发“女儿红”面膜等产品,使绍兴“女儿红”品牌“红”遍天下。

标签:女儿红;品牌;口红;黄酒;绍兴;百岁;酿酒;知名化妆品;老酒;绍兴黄酒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