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五城联动唱响庚子新春

发布时间:2019-11-19 10:38: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TIM截图20191119103730.png

  还有一个多月,2020年即将到来,“同唱一台戏”2020越剧春晚即将拉开序幕,将于11月28日开票。

  自古以来“家和万事兴”的观念深深根植于中国人的脑海里。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好、民族好,家庭才能好。注重家庭,融骨肉亲情与爱国情感为一体,将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这才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当今社会的精髓所在。今年的晚会将延续前三届“越剧春晚”一贯的主题模式,以越剧最擅长的“家庭”为主线,选取越剧经典剧目中与“家庭”相关的折子和唱段,由越剧名家联袂演绎。

  据了解,本次越剧春晚于2020年1月1日至21日先后在国家大剧院、宁波大剧院、杭州大剧院、绍兴大剧院、上海美琪大戏院五大城市大剧院精彩上演,“五城联动”的创新推广模式,是全国戏曲演出的一大亮点。近三十位越剧界名家翘楚都将悉数亮相,唱响越剧传统神韵。

  “越剧新百年,除了戏曲本身的发展之外,应开拓更多展示型、互动性、交融性更强的大型演出活动,绍兴作为越剧的故乡得有这样的文化自觉,希望‘越剧春晚’能为新百年越剧的繁荣发展推波助澜、添砖加瓦。”绍兴越剧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越剧春晚总策划裘建平表示,越剧通过更新颖的演绎形式,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走进剧场。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