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让残障者人生像花一样绽放 孙端残联举办花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27 14:40: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单亮

640.jpg

12月15日上午,在孙端残疾人之家,孙端残联开展了首次残疾人插花培训活动及成果销售活动。

通过志愿者们的微信朋友圈、网店、微信群等社交平台代销。学员们的作品被抢购一空,每个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都平均赚到了150多块钱,最多的卖出了350元。本次活动让残疾人们感受到了现代电商在销售领域的强大功能,打开创业就业思路,增强生活自强自信。

在老师精心的指导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位学员都完成了各自的作品。学员表示,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报酬、实现就业,也能在工作中体会到辛勤努力后的获得感、幸福感。

大家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反复欣赏,脸上都漾溢着成就感和幸福感。活动结束时,大家手捧鲜花,纷纷要求留下自己最靓丽的瞬间,真是人面鲜花相映红。

“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我们太喜爱了,真心喜欢。”参加花艺活动的残疾人表示。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尊重,每一份付出都应当有回报。孙端残联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关注和帮扶残疾人的行列中来让残疾人早日走出困境,实现心中的梦想。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