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2月26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8 10:13:35 来源:绍兴日报 裘玮

  1月7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对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反映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专门部署审计整改,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责任,加强跟踪督查,总体整改落实情况较好。对于审计整改中还存在的部分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提高审计实效;要完善制度办法,提高整改质量;要强化问责追究,加大公开力度,切实提升整改合力、提高整改质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市级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市级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绍兴市荣誉市民”推选及候选人基本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授予赵奇等为绍兴市荣誉市民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月26日在绍兴市区召开,会期4天左右。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由谭志桂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会后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标签: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绍兴市;整改;审计;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常委会主任;十八次会议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