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2月25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8 10:14:29 来源:绍兴日报 钟兰花

  1月7日,市政协举行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于2020年2月25日在绍兴召开。市政协主席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和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八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等。

  会议指出,全体会议是政协履职的最高形式,开好全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全会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切实担负起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贯彻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聚焦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广泛调查研究,深入知情明政。树立“一盘棋”思想,注重协作配合,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严明会议纪律,严格落实政治、考勤、廉洁、保密和会场纪律等各项制度纪律。各位常委要以身作则,带头履好职、尽好责,带头讲政治、守纪律,确保全会顺利召开。

  会议授权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社法民宗委、文化文史学习委年度工作述职。专委会向常委会议述职制度,对于提高专委会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实现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标签:市政协;会议;常委会议;副主席;专委会;绍兴;全会;纪律;审议;秘书长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