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柯桥区划拨180万党费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07 10:42:33 来源:浙江在线 金燕翔

W020200206657337027339.png

  为支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柯桥区划拨180万元党费给16个镇街和区有关单位。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收到这笔党费之后,柯桥区各镇街、单位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各种途径将划拨党费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切实发挥划拨党费助力加油作用,第一时间让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