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锦旗表心意 共绘“契约化”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3 14:58: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谢梦衍

QQ截图20210223145500.jpg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记者 孙良 通讯员 谢梦衍)日前,绍兴市越城区城南街道华侨社区党总支书记徐玲玲带着一面面锦旗送到党建契约化共建单位,衷心地感谢他们一年来的帮助和支持。

QQ截图20210223145515.jpg

  共建和谐,心系社区。绍兴市越城区综合执法大队城南中队、瑞丰银行南山分理处、华侨社区卫生服务站、绍兴晨成印刷厂等共建单位多年来一直与华侨社区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

QQ截图20210223145547.jpg

  华侨社区以老小区居多,环境卫生问题是重点工作之一,堆积物集中整治、流浪猫狗处理、流动摊贩管理等工作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绍兴市越城区综合执法大队城南中队的帮助和支持;每到年前,绍兴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都会心系社区困难群众,慰问社区困难群众、老党员已持续多年,“红色帮扶”工作一直温暖着辖区居民;瑞丰银行南山分理处是社区共建宣传的主力军,文艺汇演、垃圾分类实践、金融服务指导、反诈骗宣传等活动的联合开展,处处彰显着与社区的共建互助;今年新冠防疫防控工作是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社区工作者专业技能水平有限,华侨社区卫生服务站全体医务人员勇担重任,毫不犹豫地承担起辖内返绍人员的上门测温、防疫健康宣传等工作,为社区的防疫工作保驾护航;绍兴晨成印刷厂的党员一直是社区的志愿者,清理堆积物、河道劝导、消防检查等志愿活动上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2020年新签约的北京市政路桥集团轨道交通1号线12标项目党支部也是社区共建发展强有力的支持者。双方在推动社区和谐建设、助力社区治理等方面明确了共建目标和内容,构建了资金、资源等方面的双向赋能和互动互助良好局面。

QQ截图20210223145600.jpg

  阵地联建,活动联办,困难联帮,文明联创,和谐联建,华侨社区感谢每一个共建单位对社区的红色助力。各家共建单位接到锦旗后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建设,巩固和加强与社区的联创共建,共同进步,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党建引领,砥砺前进。今后,华侨社区党总支将继续深化党建“契约化”共建工作,深入开展党建契约化共建实践,共绘党建“契约化”共建共治、共享的新画卷。

标签:社区;共建;党建;共建单位;华侨;绍兴市;越城区;社区卫生服务站;综合执法大队;防疫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