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与亚运同行 迎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3-08-31 12:17: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房琪 俞琦萍

微信图片_20230831121311.jpg

  激扬青春,不负韶华。8月31日上午,绍兴市树人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四年级迎新课程暨成长礼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31121320.jpg

  当日,虽然天空飘着细细的雨丝,但每个孩子的眼中都带着憧憬的光芒。“欢迎返校!”伴随着老师们一声声亲切又温柔的呼唤,他们在“成长门”告别父母,踏入了新学期,也步入了新的十年。孩子们在签名墙前和“琮琮”“莲莲”“宸宸”互动合影、在“知心树洞”投掷烦恼纸飞机、在“梦想台”换上崭新的红领巾、在“时光信箱”寄出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30831121330.jpg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本次迎新以“迎接亚运”为主题,以四年级“十岁成长礼”为主线,以“心理健康、梦想、未来”为重点,用一节“大思政课”的形式,旨在营造校园亚运氛围、赋予孩子成长仪式感,引导他们正确处理个人情绪、树立远大理想。

  金秋开学季,师生逐梦时。愿树人小学全体师生能乘亚运之风,扬少年之志,笃定方向、从容启程。

标签:亚运;树人;迎新;成长;个人情绪;孩子成长;小学教育;心理健康;师生;梦想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