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亲子志愿者走进周恩来祖居 追寻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8 15:58: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小楼 娄含琪 骆泓宇 赵晶

01.jpg

1月16 日上午,塔山中心小学一(1)班七彩阳光小队10组亲子志愿者一同走进绍兴周恩来祖居, 一起参观并学习了总理的生平事迹。

03.jpg

七彩阳光小队亲子志愿者们首先在总理铜像下三鞠躬,向伟大的周总理致敬。随后一起聆听了祖居专业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周恩来总理半个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现场的大小朋友们在听完精彩的讲解后,又一起观看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影片,之后异口同声的表示周总理真的是太了不起了,从小就励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现场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02.jpg

最后,七彩阳光小队的亲子志愿者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一起剪十二生肖窗花,亲子互动中为本次寒假研学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七彩阳光小队的亲子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既增长了绍兴本土的文化知识,又在追寻总理足迹活动中增加了亲子互动。研学活动让寒假变得更加温暖而有意义。

 


标签: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