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3-02-05 15:38:4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赵英

幻灯片1.jpg

为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进一步增加对垃圾分类、资源再生的了解,近日,绍兴市鲁迅小学人民路校区一(11)中队知行小队的同学们来到了绍兴市再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幻灯片2.jpg

在讲解员耐心细致的介绍中,队员们认真参观了公司项目模型;在多媒体厅观看环境保护公益宣传片,对资源回收再生流程有所了解;在中央控制大厅观看了工作人员现场操作及监控过程,同时也观看了数据显示屏上与环保部门实时联网的各项指标;在环保教育基地试玩各种有趣的环保小游戏;在长廊窗口观看垃圾焚烧的各种大型设备(卸料口、焚烧炉、旋转喷雾塔、布袋除尘器、烟囱)。

幻灯片3.jpg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队员们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对垃圾无害化处理有了新的了解,为更好地在生活中科学地投放垃圾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标签: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