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腊八节活动 倡导垃圾分类共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4-01-19 14:33: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益枫

微信图片_20240119143239.png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持续营造垃圾分类浓郁氛围,新塘街道将垃圾分类与腊八节相结合,联合启迪城服在四季花城社区以及泰和社区举办了一系列垃圾分类主题活动,为居民提供便民活动的同时,也倡导垃圾分类,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和参与度。

  泰和社区的活动现场,居民们可以参与各种便民活动,包括打麻糍、磨剪刀、送春联、送福等。与此同时,垃圾分类也成为活动的一部分。工作人员准备了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概念、分类方法和投放要求。宣传单页也被发放给居民,以便他们可以在活动后继续学习和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四季花城社区也以垃圾分类为重点,为居民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便民活动。分类大转盘成为吸引眼球的亮点,居民可以通过转盘玩游戏,回答与垃圾分类相关的问题,有机会获得小礼品作为奖励。同时,分类投放小游戏也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通过参与游戏,居民们进一步巩固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并在娱乐中获得知识。

  这些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促进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积极参与。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的参与,他们更加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也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将积极配合垃圾分类工作。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