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星级达人迎亚运 环境提升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3-06-19 12:56:11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30619125516.jpg

  近日,城厢街道联合东阳桥、江寺社区、以及第三方公司走进育才小学环保课堂:做好垃圾分类,为地球妈妈减负。

  在学校内,200位小学生热烈的讨论,工作人员激发性地四个连问将孩子们带入垃圾分类的世界,小朋友们带着好奇与求知的心,懂得并学会垃圾分类。

  街道工作人员以及学校老师通过宣讲的形式让孩子们了解到当下垃圾的现状以及地球正在承受的巨大压力,由此引发思考,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如何保护环境,为地球妈妈减负?

微信图片_20230619125520.jpg

  “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只要我们将垃圾投入正确的垃圾桶进行分类回收,它也可以重复利用被赋予更大的价值,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详细地讲解了四色垃圾桶以及垃圾的不同分类,同时对容易出现误区的垃圾进行了提问以及细致解释,确保垃圾分类的正确率达到最大化。

  垃圾分一分,未来美十分,孩子们不光要知道垃圾分类,更要懂得正确地分类,为此,工作人员准备了有趣的大转盘游戏让孩子们上台回答。转盘上选取了一些生活中容易混淆的物品进行分类,不少孩子对个别物品并不了解,工作人员又从回收处理的难度、方式不同上来进行解释,以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孩子们明白其中的缘由。在活动的收尾时,分类正确的孩子们自主选择了相应的学习用品作为奖励。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