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2019绍兴市少儿春晚录制完成 1月28日首播

发布时间:2019-01-26 10:59:55 来源:浙江在线

屏幕快照 2019-01-26 上午10.55.47.png

  大红灯笼高高挂,礼炮天空灿烂耀。红彤对联贴门边,福字倒来正中张。又至一年农历新年,一年一度的绍兴市少儿春晚是和孩子们不变的约定。

  1月25日下午2点30分,2019年绍兴市少儿春晚在绍兴广电总台630演播厅录播,随着主会场和诸暨、新昌两个分会场的大型歌舞开场,来自全市各地的小明星们载歌载舞,献才献艺,为全市少年儿童送上了一份新春的祝福。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坚勇、市政协副主席倪善贵、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赵浪平、绍兴广播电视总台副书记、副台长李武军、共青团绍兴市委副书记余丹、市文明办副主任俞继抗、市教育局副局长丁初效、市妇联副调研员、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苏莉莉等领导也亲临演播厅,和小朋友们共迎接新春。

屏幕快照 2019-01-26 上午10.56.36.png

  绍兴市少儿春晚是由共青团绍兴市委、绍兴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绍兴市青少年宫协会、绍兴广播电视总台大型活动部共同承办的大型综合性文艺晚会。绍兴市少儿春晚正式开办于2010年,如今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坚持,十年绽放,今年的少儿春晚依旧是属于绍兴孩子们的新春盛宴。

屏幕快照 2019-01-26 上午10.56.48.png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看点十足。歌舞、戏剧、武术、舞台剧......丰富的表演形式,不仅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更展现了绍兴市校外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今年晚会从舞美设计、节目形式和分会场设置都推陈出新,创意满满。舞台两侧翅膀造型的LED大屏幕,紧扣“中国梦,孩子们的梦”的主题。此外,除了主会场,导演组还在诸暨和新昌两地设置了分会场,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联动,连接时空,共同演绎精彩节目,一同为全市的少年儿童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在节目设计中,今年少儿春晚坚持以原创为原则,赋予节目创意感和时代感。舞蹈《快快长大》不仅表达了孩子们对于健康快乐成长的愿望,还展现了绍兴自推进“五星达标、3A争创”以来,美丽乡村建设展现出的新的活力;戏歌《春色梨园》,不仅将经典的越剧和京剧桥段联袂演绎,而且还赋予戏剧表演时尚又动感的元素;情景剧《我们抬起头》聚焦当今社会“低头一族”,通过舞蹈呼吁人们放下手机,多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和温暖;科技类节目《星语心愿》吸人眼球,可爱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丁丁满足了聋哑孩子“发声”的美好愿望。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少儿春晚开通了网络直播,超过4000名观众通过手机直播间同步观看了晚会。

屏幕快照 2019-01-26 上午10.57.07.png

  此台晚会制作完成后,将于1月28日(年二十三)绍兴电视台公共频道晚间7:00首播、2月4日(大年三十)绍兴电视台文化影视频道晚间时段、2月5日(大年初一)文化影视频道下午时段重播。

标签:春晚;绍兴市;少儿;绍兴;孩子;分会场;大红灯笼高高挂;广播电视;绍兴市委;礼炮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