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10:50: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黄飞霞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绍兴监管分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绍银保监办发〔2019〕60号】及总行相关要求,兴业银行绍兴分行于近日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各项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向社会公众提示非法集资风险。

  一是做到营业网点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全覆盖。自制“典型非法集资活动四部曲”宣传页,确保每个营业网点常年在醒目位置摆放该宣传页,并连续播放“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打击非法集资 共创和谐社会”电子宣传标语。

  二是“六进”集中宣讲深入群众身边宣传。前往同康村、罗门社区、越秀外国语学校等地,组织开展面向消费者及社会公众的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咨询、宣讲。前往铁路绍兴北站、稽山城市文化公园开展“保护辛苦钱、兴业在行动”大型宣传活动。“六进”宣讲活动共计6次,参与人数600人。

  四是创新线上宣传形式。除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和发送短信外,还自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漫画、视频,通过抖音平台发布,加大网络空间宣传力度。该抖音视频有幸被“越城普法”微信公众号平台选用、发布。

  活动期间,该行共开展网点宣传6次,营业网点覆盖率100%;外出宣传8次,共计悬挂条幅、发放传单、赠品等700余份;微信转发100余条,短信发送10000条,受教群众上万人次。

  通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切实增强了员工和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了识假防骗的能力,使公众远离非法集资,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受到公众的广泛认可。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