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

——柯桥湖塘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5 10:20: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佳丽

WechatIMG685.jpeg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谢佳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8日,柯桥湖塘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来到湖塘街道型塘香林村党群服务中心,走进“鲍荣昌红色陈列馆”,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聆听老党员讲述历史故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WechatIMG687.jpeg

  鲍荣昌同志出生于革命年代,经历过战火纷飞的日子,是一名有着59年党龄的老党员。他说:“我自小穷苦,这辈子都是和党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我。”“你们是老师,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你们要把红色故事讲给下一代,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虽然年事已高,但老人思路清晰、口齿清楚,看他那神采飞扬的神情,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一名老党员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深情。

WechatIMG686.jpeg

  每个年代,都有一个独特的烙印;每名党员,都有一段独特的故事。从老党员身上,我们看到了历史的足迹、时代的变迁,真切体会到当年艰苦卓绝的环境下,革命先烈们“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革命精神。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传承守护好红色根脉,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性修养,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领跑竞跑”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党员;党史;中心幼儿园;佳丽;党性修养;党员干部;党员身份;革命先烈;共产党人;红色故事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