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红色教育进校园 党建共建活动趣味多

发布时间:2022-11-01 09:36: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孔笛

图片1.png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我们祖国边境有多长吗?在这条漫长的边境线上又有多少解放军叔叔正在在守护着我们的祖国呢?”

  这是来自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宣讲团成员沈艺,正在为绍兴市元培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带来的一堂红色故事会。

  近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前往绍兴市元培小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现场,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舟与绍兴市元培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阮秋萍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图片2.png

  仪式过后,来自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宣讲团先后下班级进行主题宣讲。浙江省“00后talker”宣讲团成员的沈艺为小朋友们带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结合自身入伍经历,讲述了祁发宝连长的故事;同样是退伍军人的青年宣讲员唐家乐、寿佳锋则结合自身驻港驻防的经历,向小朋友们讲述了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和“时代楷模”黄文秀的故事。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课上,来自两个学生党支部的志愿者通过课堂小互动,和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共同绘制了红色革命人物卡片。活动尾声,双方互赠了明信片。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