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喜讯!杭绍城际轨道交通工程进入盾构掘进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2018-12-28 16:52:3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微信图片_20181228165042.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12月28日上午,在杭绍城际轨道交通笛扬路站施工现场,内径5.9米、长81米的“轻纺城一号”盾构机顺利始发,这意味着杭绍城际轨道交通工程进入盾构掘进施工阶段。

  地铁隧道盾构施工,是整个地铁工程项目的高风险阶段。“本工程涉及点多、线长、建设面广,周边环境和软土地质条件复杂等因素,同时贯穿柯桥区境内的大阪湖、江河、铁路、沿线重要结构物等重要设施,对盾构推进的质量要求非常高。”柯桥区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永祥表示,为顺利推进工程,公司选用了最新的盾构机设备,并将动态关注各项监测数据,及时开展难点技术攻关工作。

  据了解,杭绍城际轨道交通全长20.3KM,起于杭州地铁5号线香樟路站,终于柯桥区笛杨路站,与绍兴市轨道交通1号线接轨。全程设站10座,其中地下站6站、高架站4座。


标签:轨道交通;轨道交通工程;施工阶段;集团董事长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