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0:51:17 来源:绍兴日报 张科勇

1578620365493_5e17d5cd159bb83f72005253.png

袁云摄

  1月9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马卫光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把主题教育成果总结好、巩固好、提升好、运用好,秉持翻篇归零、再谱新篇的信心和决心,砥砺初心不停步,践行使命再出发,担当作为走在前,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铸魂、常抓常新。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海伟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主持。市领导谭志桂、魏伟、陈澄,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世宙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县(市)设分会场。

  马卫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为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又一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马卫光指出,去年9月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坚持批次联动,坚持以上率下,坚持聚焦主题主线,坚持作风引领,坚持宣传引导,坚持严督实导,坚持统筹结合,实现了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信仰信念进一步坚定,为民服务进一步深入,清廉底色进一步擦亮,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卫光强调,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担当使命。要以务实举措深化“三服务”活动,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以良好状态、奋斗姿态干出新气象、确保“开门红”,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更大担当、取得更大作为。

  夏海伟在充分肯定绍兴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果后强调,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一以贯之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持续推进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不断提升基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标签:主题教育;初心;使命;习近平;牢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大会;总书记;市委书记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