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招才引智寻“凤”栖 名校学子赴越城访企业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10:10: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通讯员 张汉栋

微信图片_20181229100820.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 通讯员 张汉栋)“活力绍兴,智引全球,凤栖越地”。近日,越城区人社局举办了一场为期三天名校学子访越城活动,6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名校学子、越城区内重点企业代表、越城区人社局人才线负责人等欢聚一堂,进行精准对接。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对各位名校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创新开放、协调发展、品质生活三个角度推介了越城,希望名校学子能够扎根越城,实现自己的梦想。此外,为了让学生们对越城有更为全面的了解,活动还组织了越城区人才政策的宣讲,并邀请喜临门、中成控股、同创工程三家重点企业进行推介,吸引了许多在场学生的目光。

  “绍兴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喜临门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越城区政府制定、实施了一系列吸引外来人才来绍兴就业的政策,为各位毕业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彭贝是哈尔滨工程大学硕士,今年毕业后她来到绍兴,进入了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在活动现场,她作为2018届外地来绍学子代表进行了发言,并通过回顾找工作、选城市、挑企业的历程,讲述自己与绍兴的故事,她还说,绍兴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也是一个重视人才发展的城市,自己非常感谢越城区政府对于大学生的支持。

  在活动中,三家企业还在现场与三位学生签订了三方协议。随后,各位受邀学生还将实地参观多家越城企业,通过观摩生产研发的全过程,加强对越城的了解,并促进学生和企业双方达成进一步意向。

  越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越城区为进一步落实“活力绍兴,智引全球”的后续活动,有助于促进名校学子访绍兴、留越城、助企业、促发展。在2018绍兴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中,越城区先后组织250多家企业,到全国14个城市100多所高校进行人才招聘,达成意向3700余人,进一步满足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据了解,下阶段越城区人社局还将积极鼓励行业协会、青年家协会等组织,通过特色化“组团”,积极赴外招才引智,持续打造“引才专列”品牌平台。


标签:越城区;名校学子;人社局;企业代表;活力;学生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