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要闻 正文

快讯丨诸暨51个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213.9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1-04 11:03:00 来源: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 记者周楷华 通讯员 吴飞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楷华 通讯员 吴飞坚)上午,诸暨市举行全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临杭产业园次坞区主会场和环保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城东新城、诸义产业自由港等四个分会场,共同吹向了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实体经济的集结号。

  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中开工仪式的重大项目共51个,总投资达到219.3亿元。其中临杭产业园(次坞)主会场11个,总投资121.3亿元;环保高新区分会场10个,总投资11.6亿元;经济开发区分会场10个,总投资28亿元;城东新城分会场10个,总投资52亿元;诸义产业自由港分会场10个,总投资6.4亿元。

        从集中开工活动行业类别看,工业项目36个,总投资67亿元,占30.6%;服务业项目10个,总投资52亿元,占23.7%;基础设施项目5个,总投资100.3亿元,占45.7%。

  此次活动是诸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通过此次活动,形成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的项目推进格局,在全市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标签: 诸暨 项目 投资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