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消除安全隐患 嵊州集中销毁200余箱非法烟花爆竹

发布时间:2018-04-27 09:43: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亚平 记者 朱银燕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戚亚平 记者 朱银燕)2018年4月26日上午,嵊州市公安局会同嵊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嵊州市日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在嵊州市三界工业园区内,依法将查处的200余箱各类非法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

  为何有200多箱烟花爆竹?这还要从春节期间说起。

  据了解,为确保全市2018年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预防涉及烟花爆竹的安全事故及爆炸案件的发生,2018年春节前后嵊州市公安局根据绍兴市公安局《切实加强春节元宵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结合本市城区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实际,会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管理局等部门,自2017年12月初开始,在全市深入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嵊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行动期间,共查获各类非法烟花爆竹200余箱,如今进行销毁是为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标签:嵊州 非法 烟花爆竹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