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市编制完成2018年版《绍兴市区行政区划图》

发布时间:2018-04-28 10:46: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近日,绍兴市首次以三区行政区域范围编制完成2018年版《绍兴市区行政区划图》,涵盖了越城、柯桥、上虞三区26个街道、25个镇和3个乡,涉及行政村833个、居委会(社区)374个。

  2013年绍兴县、上虞市撤县(市)设区,变成越城、柯桥、上虞三区。2017年越城区成建制撤销灵芝、东湖、东浦、斗门、鉴湖5镇,改设灵芝、东湖、东浦、斗门、鉴湖街道;柯桥区成建制撤销齐贤、安昌、福全、兰亭4镇,改设齐贤、安昌、福全、兰亭街道;上虞区成建制撤销道墟、小越、梁湖3镇,改设道墟、小越、梁湖街道。新版区划图呈现了绍兴市区从1个区增加到3个区,从37个镇减少到25个镇,14个街道增加到26个街道的变化调整,对绍兴市市区现有的行政区域作了较为全面完整的概括。

标签:绍兴 2018年 行政区划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