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古城记忆 绍兴风情摄影展在新西兰展出

发布时间:2017-06-13 10:16:43 来源: 绍兴摄影微信公众号 俞臻 章祖庆 孙乃坤 徐高林 裘一倩

  当地时间6月11日下午,“一带一路”文化先行《一座千年古城的光影记忆》在新西兰奥克兰市的绍兴会馆开幕,新西兰政府官员、当地华侨华人、新西兰友人百余人参加了摄影展开幕式。

  2017年是新中建交45周年喜庆之年,浙江绍兴市侨联,新西兰中国友好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新西兰绍兴同乡会从6月11日至16日在新西兰奥克兰、陶波市等城市举行音乐会、摄影展,经贸洽谈等系列活动的“绍兴周”,以响应“一带一路”。活动以“和谐中国,和谐文化”为主体,将中国绍兴特有文化的深邃、包容、多元性等特点传播到新西兰。

  《一座千年古城的光影记忆》“绍兴风情摄影展”由绍兴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绍兴日报社、市文联、市侨联和绍兴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中新友好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新西兰绍兴同乡会承办。展览共展出了50位绍兴摄影师拍摄的80幅绍兴风情靓影,不仅有小桥流水,也有沃野千里,不仅有千年古城,也有现代风貌,不仅有人文景点,也有百姓生活,充分反映了绍兴的风物人情。

  《一座千年古城的光影记忆》在新西兰奥克兰市的绍兴会馆开幕。奥克兰国会议员Parjeotparmar博士(帕杰帕玛博士)以及新西兰政府官员、当地华侨华人、新西兰友人百余人参加了摄影展开幕式。

鲁迅故居-袁云

古桥新城-陈晓

金秋瓜渚湖-冯伟尧

山水东白湖-郭斌

潮涌嘉绍-谷嘉

旗饱风韵-高洁

枕河人家-孙乃坤

鱼舟唱晚-章安庆

越城鸟瞰-王阳阳

镜湖新天地-俞坚

豆花飘香-俞臻

彩虹耀炉峰-金敏强

春到茶山-朱丽亚

春满乌蓬-娄建萍

动感迪荡-王智炜

古镇如水墨-徐高林

节会-石江明

靓模游古镇-杨锦奎

水乡风情-王池华

桃花盛开-许芝兰

剡乡冬韵-尉建新

幽谷千丈-章祖庆

击鼓少年-裘一倩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