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连日大雨 诸暨多处道路积水过膝 一些路段出现塌方

发布时间:2017-06-13 16:59: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彦 俞小平 见习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彦 俞小平 见习记者 金燕翔)受连日大雨天气影响,诸暨市三环线、街新线、枫谷线等公路出现大面积积水,许多路段积水过膝,甚至涌进路边民房。一些路段还出现塌方,给公路干线的正常通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6月13日上午,位于县道诸暨至齐村公路23公里500米处的诸暨市牌头镇金龙塔村边坡整治路段出现连续塌方。险情发生后,工程施工单位第一时间实施清障,于当日中午将塌落的泥石树木清除。根据实地观察,该处山体有继发险情的迹象。相关部门已对该处道路实施临时封道,封道预计持续至6月15日12点。

  目前,诸暨市境内的山体含水量已近饱和,许多公路沿线的山体处于塌落和滑坡的临界点,极易发生山体滑坡、山石塌落和公路倒磡等险情。公路部门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在经过山区公路线时,要多加小心、留意路况。

  据悉,连日来,诸暨市公路管理局的一线养护人员全员上路,清除路面塌方物、强化路面维护和边沟排水、对重点路段进行严密巡查等。此外,公路“三防”应急抢险各分队也在抢险人员、抢险机械、抢险工具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一有紧急情况发生,可立即出发抢险。

标签:积水 路段 出现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