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松线出现道路塌方 公路部门提醒出行注意安全

发布时间:2017-06-25 09:46: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汉青 通讯员 黄位娟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汉青 通讯员 黄位娟)6月24日4时左右,嵊州嵊松线29K+500(通源乡岗下村)处出现大面积塌方,造成道路堵塞,公路部门及时投入抢险,对该路段进行封道并开展清理。截至下午1时30分,抢险还在持续进行。

  据了解,此处塌方面积约有1000立方,且全为泥方。自早上7时起,公路部门已安排1辆挖掘机、5辆拖拉机、10名人员投入到该地段的抢险,同时做好警示牌放置工作,临时封闭道路。降雨一直在持续,且塌方地段上坡地质松软,全为泥土,不断有新泥土滑落,抢险作业需保持高度小心。

  目前嵊州公路部门已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全站、队保持24小时值班,投入到抢险应急工作。特提醒过往山区道路、过水路面路段的司机与行人,注意安全。

标签:嵊州 塌方 公路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