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冷空气来了!气温明显下降 绍兴高温天即将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26 10:22: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暑假的余额快要不足了,想要趁着两天双休日出去耍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26日雨水还是会阻挡你出门的脚步,绍兴的雷阵雨过程还会继续,雨天路滑视线差以及对流性天气发生时的雷雨大风、短时强降雨等情况下出行,要特别注意安全。27日天气就转好了,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又将有个小幅上升,请注意多补水防晒,劳逸结合。

  预计未来一周降水较前期增多,气温总体前高后低,后期受地面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前期持续的高温天气将结束。具体预报:26日多云,午后部分地区有雷阵雨26~35℃;27~28日晴到多云26~37℃;29日晴到多云,下午转阴有雷阵雨25~35℃;30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25~33℃;31日多云,有时阴有阵雨24~31℃;9月1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23~30℃。

  再来看看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路径基本和第13号台风“天鸽”一致,预计会在广东登陆,所以,对绍兴的影响可以说还是没有。大家还是期待下接下去的冷空气吧!

  另外,在刚刚结束的40天“加长版”三伏天里,全市各地高温天数都超过了30天,分别是上虞30天,嵊州33天,越城和柯桥34天,诸暨和新昌均为35天。除了上虞,另外5个区、县(市)均出现了超过40℃的极端高温天气,其中越城、柯桥、嵊州分别出现3天,新昌4天,诸暨则达6天之多。

标签:冷空气 高温天 气温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