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辽源市党政代表团来绍考察 彭佳学吴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09 11:32:28 来源: 绍兴日报 秦德胜 胡安娜

  9月8日下午,由吉林省辽源市委书记吴兰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来绍考察,并对接两市对口合作工作。市领导彭佳学、吴晓东、凌志峰、钟洪江等出席座谈会。

  彭佳学对辽源市党政代表团来绍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辽源大力推进经济转型发展,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绍兴学习。绍兴与辽源资源禀赋各异、产业优势互补,两市合作有空间、有潜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合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为浙江和吉林两省对口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两地的比较优势,深化产业对接,构建合作机制和交流平台,加强人员往来,推动两地联系更紧密、交流更广泛、合作更深入,实现共赢发展。

  吴兰表示,辽源民营经济占比高,是吉林民营经济最活跃的地区。我们要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对口合作的部署为契机,向浙江学习、向绍兴学习,特别是先进的理念、创业的激情、优良的环境、营商的氛围、完备的制度、过硬的作风,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努力学到真经,为辽源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找准结合点,加强装备制造、医药健康、新能源、旅游等产业的对接合作,推动干部人才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前,代表团一行考察了绍兴滨海新城规划馆和浙江昌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在绍期间,代表团还将赴越城区、柯桥区、诸暨市等地考察。

标签:绍兴市 辽源市 考察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