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高中学考选考时间排定 网上报名下周一开始

发布时间:2017-09-10 07:58:16 来源: 绍兴日报 胡安娜

  记者9月8日从绍兴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浙江2017年下半年学考选考将于本月11日开始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2017年11月2日~4日。

  学考报名对象为本省普通高中在校生、高中阶段其他学校在校生和社会人员。选考报名对象为参加本省普通高校招生的高中在校生和符合高考报考条件的相关社会人员。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11日~19日,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填写各项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9月21日~23日。

  据了解,学考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含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选考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报考科目,学考、选考科目在首次报考确定后不得更改,其中,选考科目每位考生限报3门。

  绍兴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按照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现场资格确认、缴费三个步骤,逾期将不予办理,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标签:高中 选考 报名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