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凝心聚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迎接党的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9-15 15:47: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高洁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 高洁)9月14日上午,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在调研全区统战工作时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心聚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静参加。

  沈志江先后来到穆斯林礼拜点、民盟区基层委“盟员之家”、创意大厦市场商会集中办公场所,仔细了解氛围营造、品牌打造、工作创新等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他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研商下阶段工作。

  沈志江在充分肯定前阶段柯桥区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统一战线始终是党的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切实提高工作实效,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推动柯桥区统一战线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广泛的力量支持。

  沈志江强调,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聚焦经济建设,充分发挥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服务发展大局;要创新服务方式,注重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商会等组织在创新发展、招商引才、社会稳定、生态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不断扩大统战工作的影响力,广泛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动柯桥区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统战 十九大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