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铭记历史奋发图强 诸暨双桥小学在这个日子发放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7-09-19 11:10: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 通讯员 汤宝琴 俞加烨)“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袁火根伯伯给我们带来了奖学金,就是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时刻铭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为中华之富强而读书’。”9月18日,在诸暨双桥小学“九一八”纪念活动暨“火根奖学金”发放仪式上,老师这样跟孩子们说道。

  为了让学生们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奋发图强,该校举行了“九一八”纪念活动。诸暨企业家袁火根先生也亲临现场,为20名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奖金。

  心系教育,回报家乡,自2010年起,袁火根先生就在双桥小学设立“火根爱心奖学金”,今年已是第七届。受到奖励的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学校表示,奖学基金产生的巨大激励效应,已反映在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上。近年来,双桥小学在学科调测、学科竞赛、科技创新比赛、教师的各类比赛和教育科研等领域,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浣东街道组织的期末学科检测中,成绩进步非常明显。

标签:爱心奖学金 奋发图强 诸暨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